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品上市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洛建压实旗舰:LSS2702-2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2012/02/23 15:1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09年一拖(洛阳)建筑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洛建)研制开发的超重型压实机械“高铁王”,在国内各大高铁施工现场都留下洛建“高铁王”的足迹,深受用户青睐。

洛建LSS2702-2单钢轮振动<a href=http://news.d1cm.com/list/product_ysjx.shtml target=_blank>压路机</a>

洛建LSS2702-2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洛建作为国内专业的压路机制造企业,并没有止步于当前的成绩,而是通过深入调研,开发出了新一代压路机LSS2702-2“压实旗舰”,该机为国内最大吨位压路机,是压实机械行业的扛鼎之作,本次开发的LSS2702-2压路机,一杆控制气动换挡操纵机构为国内首创,拥有专利技术的驻车断气制动机构,使操纵的安全性进一步提高,产品的稳定性和舒适性及安全性都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

型号

 

 

LSS2702-2

工作质量

Operating mass

kg

27000

静线载荷

Static linear load

N/cm

621

振幅

Vibration amplitude

mm

2.0/1.0

振动频率

Vibration frequency

Hz

28

激振力

Centrifugal force

kN

420/340

最高行走速度

Travel speed

km/h

10.5

爬坡能力

Gradeability

%

35

转弯半径

Turning radius

mm

7500

振动轮宽度

Drum width

mm

2130

振动轮直径

Drum diameter

mm

1600

轴距

Wheelbase

mm

3530

最小离地间隙

Ground clearance

mm

445

柴油机型号

Diesel engine model

 

SC8D200

柴油机功率

Diesel engine power

kW

147

外形尺寸

Overall dimensions

mm

6800×2360×3000

主要特点如下:

1. 动力:上海D6114或康明斯6BTA5.9水冷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功率储备充足。设有全封闭加压型冷却水箱及发动机冷热风隔板通道结构,保证了高温下发动机的正常工作。大容量燃油箱,一次加油使压路机持续作业两个工作日,减少停机加油时间。

2. 行走传动:采用机械传动,专门设计的重型通用变速箱,气助力动力换挡,一杆操纵,为压路机专门设置的前进后退三挡变速;带差速和行星减速的重型驱动桥,保证了整机驱动的平稳性和可靠性。

3. 变频双幅:可调节的频率和双振幅的阻尼变幅机构保证了整机适应于不同土壤的压实,并可在液压元件长期使用磨损后进行频率的补偿调节。振动泵直接安装在发动机副传动箱的取力口上,不受行驶阻力负载的影响。

4. 振动轮:新型振动装置和振动轮支承结构,使振动轮强度更高,更可靠。全新的刮泥板设计,清洁和保养更加方便。

5. 制动装置:更大制动力矩的驱动桥,大大提高了行驶安全性,停车采用大直径内涨蹄式制动器,安装在驱动桥中央,采取弹簧制动气助力释放,操作省力,保证了坡道上的停车安全。

6. 铰接架:与四点接触轴承铰接架互换的十字轴式铰接架,可满足压路机±12度的摆动角,提高压路机对地面的适应能力,并可根据用户的要求安装免维护轴承,降低维护保养时间。

7. 流线型外观:外观采用了现代风格的设计、整机线条流畅,新形驾驶室宽畅明亮、后部采用T型角玻璃拼接,使驾驶员视野更开阔,满足当今世界先进的前后1m×1m视距要求。后罩壳采用带锁紧装置的开启结构,使主要部件充分暴露,人员可以无障碍接近机器,极大的方便了维护保养。

8. 操纵:各项操作,包括变速换挡、离合操纵、行车及驻车制动等均采用气液助力操作,大大降低操作力; 电液振动控制开关操作,确保操作舒适,轻松省力。离合器踏板与发动机油门联动,简化了操作,延长离合器摩擦片的寿命。

9. 操纵台:操纵手柄集中于座椅右侧,增大操作活动空间;操纵元件伸手可及,降低长时间操作产生的工作疲劳。独立的可调倾角方向机组合仪表台,合成ABS豪华内饰驾驶室,造型美观;三维可调式豪华座椅,可根据驾驶员使用随意调整,所有按钮、开关、手柄等均采用人机工程学原理,设计在人手易触到的地方。

10. 系统监控:完善的仪表监控系统保证了操作人员随时了解整机各系统的工作情况。各液压系统均设有检测端口,并配有便携式检测仪,保证了操作人员随时检测和排除液压系统的故障。选装LED数显压实度仪可以供驾驶员随时掌握路面压实情况,减少压实遍数。

11. 集中润滑(选择件):将离合器分离轴承润滑,振动轮行走润滑以及铰接架和转向油缸润滑集中一处,各放油口均引到机身外部,极大方便了维护保养工作。

12. 安全舒适:高强度具有防翻及落物保护功能的驾驶室使工作更安全;设置通风换气装置和空调系统(选择配置),配备支持MP3带UBS, SD卡接口的车用音响装置,使环境更加舒适。空调冷凝器安装在驾驶室的后顶部。后罩壳尾部的设有工作灯,提高压路机夜间工作的安全性。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