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泰菲尔德增发新股缩短高空作业平台交货期

2012/02/21 15:1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业界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泰菲尔德(AIM: TAN)欣然宣布已将29,268,293股面值5便士的新普通股(以下简称“配售股”)以每股41便士的价格有条件配售(以下简称“配售”),共募得资金约1,200万英镑。

WH Ireland公司为本次配售的保荐人和代理商,负责将29,268,293股新普通股以每股41便士的价格配售给机构和其他投资人,其中9,407,720股经主管部门批准后便可发行,而剩下的19,860,573股还须通过股东大会决议批准才可向股东配售。

亮点

• 用户更换设备的需要推动高空作业平台的市场需求逐渐恢复

• 公司2011年上半年的营业额增长了25%,达到了2460万英镑,但未交货订单的总金额也增长了170%,达到了2090万英镑

• 当前订单交付能力受到营运资金不足和供应链瓶颈的限制

• 配售所募资金有望缓解瓶颈,缩短盈利周期

泰菲尔德公司总裁Darren Kell评论道:“配售募得的营运资金将用于缓解供应链瓶颈,增加产能,缩短交付时间,提高采购效率。相信由此可缩短盈利周期,巩固我们在高空作业平台行业领先的全球制造商地位。”

关于配售及所得款项用途的背景介绍

主要设备运营商更新老旧设备的需求推动高空作业平台全球市场的需求迅速回升。泰菲尔德也因强大的Snorkel国际分销商网络而受益。产品定价上涨,利润也随之增加。市场需求的迅速回升与之前经济长期下行而导致的供应链产能不足形成矛盾。2011年上半年,公司的营业额增加了25%,达到了2460万英镑,但未交货订单的总金额也增长了170%,达到了2090万英镑。

公司管理层正努力解决供应链问题,尽量缩短订单交付周期。在某些情况下,还要向供应商提供额外的销量承诺和其他激励措施,以提高供应链效率,缩短特定部件的交付时间。目前,营运资金不足已成改善供应链和抓住机遇快速发展的障碍。

配售募得的营运资金将用于缓解供应链瓶颈。公司可利用这笔资金提高采购规模,对关键供应渠道进行战略投资,并可在必要时实施激励计划,鼓励主要合作伙伴优先处理公司订单。相信通过这些措施可大大缩短供应商的总体交付时间。

更短的供应商交付时间意味着公司能在同样的时间内承接更多的客户订单。

董事会预计公司在年收入达到9,000万英镑左右时可实现盈亏平衡。

Smith Electric Vehicles公司

2011年10月24日,泰菲尔德宣布Smith公司已向SEC提交了Form D文件,计划私人配售价值30,00万美元的新可换股票据和认股权证。作为Smith配售的一部分,泰菲尔德将Smith当年年初收购Smith Electric Vehicles业务时给予的199万递延对价转为可换股票据(以下简称“票据”)和认股权证。这些票据已于2011年11月4日转为新优先股。在完成Smith配售和票据转换后,公司持有5,259,192股全面摊薄后的Smith公司普通股。

Smith公司在完成配售后,向泰菲尔德支付了大部分递延对价及应计利息,共计约560万美元。这些资金也将用于正在进行的Snorkel电动高空作业平台业务开发。

2011年11月9日,Smith公司向SEC提交了计划于纳斯达克首次公开招股的Form S-1申请上市登记表。该上市申请旨在首次公开发售Smith公司的普通股,目前仍有待SEC的审批。

当前交易

在2011年9月29日发布的中期业报中,董事会表示下半年的销售业绩有望与上半年基本持平。而这一预测在公司于2012年2月9日发布的2011财年结束前业绩报告中得到了证实。

配售详情

经发行的配售股与当前普通股享有同等权利,已由WH Ireland公司以有条件配售的方式销售给机构和其他投资人。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