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电气获全球首张风机齿轮箱UL认证证书

2012/02/21 14:1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朱莹莹
——优质安全 UL认证助力三一拓展北美风电市场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2年2月20日,全球产品安全检测和认证领域的领导者UL(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 为三一电气有限责任公司颁发了全球首张风机齿轮箱UL认证证书。三一电气因此成为国内首家通过UL安全认证成功进入北美市场的中国风机制造商,从而增强了其风电产品在北美以及国际市场的竞争力,为其国际化布局带来重要市场信心。

三一电气风机齿轮箱

三一电气风机齿轮箱

三一电气获全球首张风机齿轮箱UL认证证书

三一电气获全球首张风机齿轮箱UL认证证书

细致测评 全面认证

作为安全领域享誉全球的标准制订领导者、权威的认证和检测机构,UL在风电领域的相关标准: UL6140、UL6141、UL6171已经成为美国各机构和相关部门所认可和采纳的标准。UL认证标识已成为市场信心的标志。

此次认证,在双方为期一年多来的的合作中,UL为三一电气提供了从设计到元器件选型等方面的安全规范咨询和技术支持、通过评估、测试、审核和跟踪检验服务,使三一电气风机齿轮箱完全符合大型风机系统安全评估纲要UL6140及零部件标准UL508要求。

针对风电机组系统复杂,零部件众多的特点,UL为风机制造商设计了一套先局部再整体的认证计划:先对风机的关键部件进行认证,再对风力发电机组进行整机认证。这种认证模式充分考虑了整机及零部件在火灾、触电危险以及机械危险上的安全性能,同时解决了风机认证周期长的问题。UL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周威方先生称:“三一电气的产品在质量和安全方面达到世界一流水平,完全符合相关标准。”

据悉,在接下来的合作中,UL还将为三一电气的其他关键部件包括发电机、变浆系统、变流器、 控制系统等进行认证,进而实现整机的全面认证。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