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北自所典型客户荣膺中国机电工业年度人物

2012/02/20 10:00来源:e-works

2012年2月15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刊《中国机电工业》杂志社举办的“2012,不确定环境下的企业发展之道”圆桌会议暨2010、2011“中国机电工业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北京友谊宾馆隆重召开。会议揭晓了“2010、2011中国机电工业年度人物”榜单,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以下简称北自所)多家典型客户榜上有名。江麓机电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荣获“2010中国机电工业年度人物”;南阳防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平高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荣获“2011中国机电工业年度人物”。他们凭借超强的思想力引领企业进行管理变革,他们用独到的市场眼光和果断的行动力,带领企业不断进步,实现了企业管理和技术的创新,为行业贡献了巨大的价值。

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给中国的经济发展带来了越来越多的不确定性,而立足于企业层面,对新环境下的成长展望也充满了更多的不明朗因素。在这种大环境下,企业战略如何部署,业务如何布局,生产如何高效,管理如何有效是影响企业发展至关重要的问题。北自所典型客户正是认清这些问题的本质因素,借助先进的信息化手段帮助企业进行管理变革,实现企业的转型和升级,让信息化与企业的高速发展态势相互补充,相互促进。信息系统的成功实施和深入运用,不仅为企业提供了核心竞争优势和差异化战略资源,更为企业业绩的快速增长推波助澜,企业整体实力步步高升。

客户的腾飞发展是北自所成功的基石,北自所作为制造业信息化领域的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将依托更加专业的产品和服务,帮助更多的企业走向高端化、大型化、节能化、集成化、信息化的潮流顶端,为企业勾画出腾飞发展的万里画卷。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