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轮式起重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又一重大技术项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

2012/02/15 13:4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徐工“全地面起重机关键技术开发与产业化”荣获2011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这是工程机械行业年度唯一获奖项目,也是继2010年徐工ET110型步履式挖掘机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后再获殊荣。该项目的成功研制不仅打破了国际垄断,而且显著提升了我国工程机械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全球竞争力。

徐工起重机

徐工起重机

2月14日,从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的2011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上传来喜讯,我国工程机械行业龙头企业徐工集团“全地面起重机关键技术开发与产业化”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这是我国工程机械行业荣获的年度国家科技进步奖唯一奖项,也是徐工继2010年ET110型步履式挖掘机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后,再一次获得的殊荣,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赢得了荣誉。徐工重型机械公司副总经理史先信代表徐工现场接受了中央领导的授奖。

徐工“全地面起重机关键技术开发与产业化”是工程机械行业首次将全地面起重机产品关键技术自主研发与其产业化为一体共同研究而推出的高端科技项目。该项目的成功研制不仅打破了国际垄断,为我国风电、核电、石化等重大工程以及国防建设提供了必须的国产装备,而且多项技术已广泛应用于各类轮式起重机、专用底盘和大型特种车辆等产品,带动相邻产品以及配套产业实现重大技术突破,显著提升了我国工程机械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全球竞争力。

(责任编辑:Hermi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