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今日工程机械》营销 > 市场 > 国际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北美视角:美国经济速览及预测

2012/02/14 11:5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今日工程机械》

11月美国经济喜中带忧

美联储(Fed)2011年12月15日公布,美国国内11月工业生产缩减0.2%,低于上月增加0.7%及经济学家预估的小增0.1%;占工业生产75%的工厂产出也减少0.4%,两者皆为4月以来首度下滑。11月产能利用率为77.8%,略低于上月的78%,但企业库存水位低,显示生产稳定。美国制造业联盟(MAPI)首席经济学家梅克史卓说,消费耐久财积压的需求仍存在,企业仍有获利空间,且需添购传统和高科技设备,新兴国家的成长将带动美国出口攀升。另据劳工部公布,截至10日的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减少1.9万人至36.6万人,为2008年5月以来最低水平,且优于市场预测的增加9000人至39万人。劳工部并指出,经季节调整后,11月PPI比上月上扬0.3%,不同于10月下滑0.3%;不计能源和食品价格的核心PPI仅攀升0.1%,优于经济学家预估的上扬0.2%,意味通膨压力轻微。

美国经济喜中带忧

美国经济喜中带忧

IMF发布2012年美国建筑市场预测

IMF(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其2012年美国建筑市场预测的概述中,在工程和建筑行业最为复杂的商业挑战方面提出了一些深刻的见解,其中要点包括:

⑴更大程度地利用P3(公私合作关系)项目资金的举措虽然缓慢,但在美国该举措即将开始受到人们更多的重视;

⑵人口统计资料继续推动卫生保健和教育方面的需求,以及改善基础设施的需要;

⑶政府建设支出预计将下降,因为“预算战”将继续在华盛顿激烈进行,并波及到美国各州;

⑷可持续或绿色建筑将推动对美国绿色建筑协会认证的建筑物的需求;

⑸创新推动多行业预制品和模块化施工效率的提高;

⑹由于生育高峰期出生的人上了年纪而退出劳动大军,许多企业将面临继承和过渡的挑战。

IMF每年都会出版美国建筑市场概述,该概述一般包括对重要建筑趋势所做的综合性报告,并对各个分块市场的增长或下降做出预测,不仅提示短期应考虑的事项,还包括长期应考虑的事项。此次所发布的预测主要集中于美国国内的建筑市场,它还反映了该国经济健康状况的滞后性,总体状况与上年相比并没有显著不同。

美国国内失业率下降

美国失业率从2011年10月的9%降到了11月的8.6%。这是自2009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这使得一些乐观人士预测在一两年内美国就可能接近充分就业的水平。另一方面, 悲观主义者则预测从现在起到2013年的失业率将会上升。普遍的观点也是相当悲观。经济学家的平均预测结果是在未来两年中失业率几乎没有任何下降。经济学家对就业问题意见不一,因为他们对影响就业的因素持有不同的看法。这些因素包括美国经济潜在的健康问题、欧洲金融危机影响、华盛顿的财政政策以及劳动力参与率的波动。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今日工程机械》杂志独家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明原稿出处及作者,违者必究。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