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矿山机械 > 破碎机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科利瑞克PE系列鄂式破碎机以品质打造品牌

2012/02/10 08:53来源:机电在线

近年来,矿山机械的迅速发展使得行业竞争也越演越烈,各个破碎机生产企业为了能在市场竞争中拥于自己的一席之地也是各出奇招。科利瑞克认为破碎机产品品质才是根本,以品质打造品牌,以服务提升品牌。

科利瑞克工程师认为破碎机生产企业要想,应对变化莫测的市场环境,获得长久的发展。首先要关注的第一是科技化的破碎设备,增加自身的科研能力,加强"走出去"战略,敢于将世界前沿技术注入到设备生产中,矿山设备生产企业应用绿色高效的设备为我国矿山开采做出贡献。

其次是要推出自己的特色破碎机产品,人性化的理念是当前企业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核心竞争力,秉承着"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人特我专"的理念,才能在鱼龙混杂的破碎机设备市场中崭露头角。

上海科利瑞克秉承以品质打造品牌的理念,一直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开拓出属于具有维科特色的一片天地,在当今市场竞争激烈的环境下,企业要想在同行业中保持竞争力并能够占有市场份额,就必须不断地开发出新产品,并快速推出市场,满足多变的市场需求,才能在竞争中拥于自己的一席之地。

科利瑞克生产的PE系列鄂式破碎机主要用于冶金、矿山、化工、水泥、建筑、耐火材料及陶瓷等工业部门。适宜破碎抗压强度不高于320MP(兆帕)的各种软硬矿石。可以从事物料的中碎和细碎作业。具有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均匀、结构简单、工作可靠、维修简便、运营费用经济等特点。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