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桩工机械 > 旋挖钻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推机械公司首台出口旋挖钻机装船发运

2012/02/06 10:2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月10日晚,山推机械公司首台出口旋挖钻机“山推SER22”在天津新港装船启运发往新加坡。

新加坡是一个注重环保的国家,有着“花园城市”的美称。对产品的绿色环保有着极高的要求,山推旋挖钻机凭借其节能、环保、省油、高效的产品特点获得了新加坡客户认可。目前,新加坡经济发展快速,政府正在大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这对我国的机械制造业来说是也一个很好的契机。

山推机械秉承山推品牌“价值引领 共赢未来”的理念,对产品内在品质极尽苛求,山推人相信,只有以高品质的产品“先为客户创造价值,才能为自己创造市场”。这一策略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在国内旋挖钻机行业冷风频吹的2011年实现了销量同比大幅增长,同时也赢得了国外客户的高度关注。

此次出口新加坡的SER22旋挖钻机是山推机械桩工系列的拳头产品,采用山推性能超群的自制底盘,关键液压电器部件及发动机全部使用原装进口件的高配置策略,打造出高性能、高性价比的山推旋挖钻机。山推机械相信“品质决定未来”,客户是最公平的裁判,能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产品,就一定能为自己创造市场。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