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重工投资1亿元工程机械项目落户秦皇岛

2012/02/06 08:3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日前,秦皇岛三一机械有限公司在秦皇岛开发区正式注册。这标志着全球最大混凝土机械项目落户秦皇岛。

该项目由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全球最大的混凝土机械制造企业——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亿元,占地30亩,主要从事建筑工程机械、通用设备的零部件再制造、销售、维修及售后服务,建筑工程、起重机械的租赁等业务。项目达产后,年可制造工程机械300-400台,销售收入可超3亿元。据了解,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混凝土输送机械、履带起重机械、旋挖钻机目前已成为国内第一品牌,混凝土输送泵车、混凝土输送泵和全液压压路机市场占有率居国内首位,泵车产量居世界首位,是全球最大的长臂架、大排量泵车制造企业。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