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业车辆 > 叉车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2启航 龙工叉车召开营销大会谋发展(图)

2012/01/13 14:4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月5、6日,龙工叉车2012年营销工作大会在上海市松江区开元名都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50多位经销代理商,及部分供应商和大客户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以“团结一心、知难而上,稳中求进、创新发展”为主题,凝心聚力全面开启2012新航程。

龙工叉车召开营销大会

龙工叉车召开营销大会

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兼总裁邱德波先生出席会议并讲话。邱德波总裁在讲话中,简要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的经济形势,展望了叉车行业“光明而又曲折”的发展前景,并就龙工叉车2012年的工作,特别是渠道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邱总裁说,在叉车行业,龙工是个新兵;短短5年的发展,已经引起行业的重视,也吸引了众多供应商、代理商聚集在“龙工大家庭”的周围。近年来,龙工叉车一年一个大台阶,除了2011年受宏观调控略有影响外,每年都实现了既定的发展目标。诸位代理商、供应商和大客户代表为此付诸了极大的辛劳,但市场如战场,目前我们“前有阻截、后有追兵”,瞻前顾后,没有任何理由沾沾自喜。我们应当坚定信念、自加压力,加强团队建设,持续增强凝聚力和影响力;龙工人将进一步弘扬“大家庭文化”,努力实现价值链中所有利益相关者的共存共荣,与广大代理商携手并肩共同打造永续发展的百年基业。邱总裁在讲话中强调,龙工叉车要实现2012年及“十二五”的发展目标任重道远,但作为董事局、控股公司对叉车事业充满信心。因为集团整体的战略定位,决定了龙工叉车一定要成功;龙工人背水一战的勇气和行动,决定了龙工叉车一定会成功;龙工建立的以谢英华先生为领导的叉车事业部团结协作、战斗力强,再加上集团品牌的影响力和资源的倾斜扶持,龙工叉车必定会成功!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