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久工重型进军工程机械 2012销售目标10亿元

2012/01/10 08:5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虽然2011年全球经济很受伤,尽管工程机械行业前高后低、市场需求一再创出新低,但工程机械行业依然备受众多外围投资者的青睐。1月9日,江苏东台市机械电子产业园内,彩球高悬,嘉宾云集,江苏久工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新厂区投产仪式隆重举行。2011年,久兴集团投资25.7亿元,在东台市机械电子装备产业园成立工程机械项目,开始久兴集团的二次创业之路。经过全体员工和施工队伍10个多月的奋战,久兴新厂区终于投产。

据了解,久工工程机械项目于2011年年初开工建设,截止目前已完成投资3.8亿元,新建厂房10多万平方米,初步形成了静力压桩机、旋挖钻机、工法钻机、挖掘机、装载机的小批量生产能力。虽然厂房没完全竣工,但久工人在项目建设、产品研发、生产制造方面完全不耽误,仅半年就已经实现销售收入4000多万元。预计项目完全竣工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00亿元,利税21亿元以上。久工重型总经理贺庆表示,“我们已经初步打造了一支团结拼搏、敢为人先的精英团队,形成了产、学、研相结合的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模式,尤其是挖掘机、装载机,从技术储备上来说已具备国内一流的水平,为久工的后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江苏久工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新厂区投产运行

江苏久工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新厂区投产运行

图为工人们正在崭新的厂房内紧张工作

图为工人们正在崭新的厂房内紧张工作

久工重型工程机械作为久兴集团实施转型升级的战略项目,一期工程的竣工投产,标志着久兴集团向着百亿企业目标迈出了更加坚实的步伐,也必将有力地提升江苏东台市机械装备产业的发展层次和竞争能力。东台市市委书记张礼祥表示东台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久兴集团的发展,为久工重型机械项目建设和产业配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张礼祥希望久兴集团进一步强化创新驱动,积极创树知名品牌,早日建成“百亿企业”,为东台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俞琚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久工重型机械公司的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市场优势和发展方向,希望久工重型机械公司紧紧抓住国内外市场前景广阔的有利时机,坚持用户第一,以质取胜,把企业做强做大,以自身发展促进行业发展,进而带动区域经济的发展。

久兴集团董事长王喆表示,“久工工程机械项目是久兴集团‘十二五’发展的重点,我们将调整集团发展思路,举集团之全力,全力推进工程机械项目建设。我们将以今天久工新厂区投产为契机,继续加快项目建设,一季度再投资1.5亿元,新上全自动挖掘机生产线和全自动装载机生产线,确保全年生产静力压桩机120台、旋挖掘机50台、装载机500台、挖掘机500台,工法钻机50台,水平定向钻50台,实现销售10亿元,为打造百亿久兴打下坚实的基础。“他告诉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久工虽然是工程机械行业的一个新兵,但久工充分发挥后发优势,项目建设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要求生产,并从国内外引进了一大批管理、技术和销售人才,经过半年多的试产试销,久工产品凭借技术先进、质量过硬、服务优良,在江苏已小有名气,得到用户的好评。

久工股份位于我国工程机械市场份额最大的长三角经济圈,配套环境优越、区位优势明显,是中国乃至世界发展工程机械产业不可多得的区域。久工一手抓技术开发,一手抓市场营销。在技术开发领域,一方面用现代机电控制技术改造传统装备业,一方面引进、消化、应用世界一流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在市场营销工作中,一方面以直销与代理模式相结合开拓国内市场,一方面引进行业高端外贸人才同步开展海外市场布局。

参加庆典活动的各级领导还深入到新厂区,详细了解装备水平、生产流程及今年产能等方面情况。久兴集团董事长王喆表示,将继续加快项目建设,新上全自动挖掘机生产线和全自动装载机生产线,确保今年实现销售10亿元。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