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路面施工的快枪手----凯斯两头忙(图)

2012/01/09 10:2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张先生在购买凯斯“两头忙”之前,常用的公路路面破碎设备一直是小挖。小挖在事业的起步阶段为张先生创造了丰厚的利润,但同时,逐渐高涨的使用成本也开始让张先生头痛不已:一、钢制履带容易损伤路面,常让他被罚款。为了减少路面损伤,又要经常额外采取保护措施;二、小挖行走速度慢,而公路上的破碎点间往往有上百米的距离,有时候张先生只能租用拖车跟着施工。转场的时候,就需要不断地运输,成本高、效率较低。而且,小挖经常行驶,履带磨损厉害,更换成本就提高了;三、破碎后需要装车作业时,因为斗容有限,小挖装一辆车要用半个多小时;所以张先生一直在寻求一种新设备来解决他的这种困惑!

凯斯两头忙

凯斯两头忙

凯斯“两头忙”独有的球墨铸铁动臂能有效吸收高频冲击产生的应力,是“两头忙”个体破碎用户的好帮手,它解决了个体使用破碎锤致使机器大小臂开裂的问题,使个体用户的机器使用成本降到了最低;凯斯“两头忙”特有的PCSTM精准控制系统,使个体破碎用户破碎作业时破碎锤的镐钎定位更准确,降低作业循环时间,提高作业效率;凯斯“两头忙”过中点式的动臂设计也增强了机器行使的稳定性;每小时40公里的行驶速度也使机器转场更方便;针对个体用户机器的维护和保养也更方便,成本也更低,美国产品结实耐用,其保值性也是最好的。现在张先生已有两台凯斯“两头忙”,他每天开着凯斯“两头忙”在忙碌地工作着,其应接的工程不断增多,名气不断增大,效益当然也就不错了,同行每当向他询问起秘诀时,他总是笑呵呵的指着这两台永不闲置的美国凯斯“两头忙”!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