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通泰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中心今年5月将运营

2012/01/06 15:28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2年1月5日,在通泰物流园区特邀国际、国内知名的工程机械品牌厂商、总代理和意欲投资合作客户举行的恳谈会上记者获悉,通泰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中心项目已启动招商,将于今年5月正式运营。未来将建成晋冀蒙交界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全、模式最新的多功能国际化工程机械博览中心,打造晋冀蒙交界地区工程机械交易第一平台。

通泰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中心是经过专题市场调研、严格论证可行性后,由已建成的通泰建材博览中心转型为工程机械专业市场。项目位于市产业集聚区通泰物流园区,前期占地400亩,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建设总投资3.4亿元,主要以重工机械、物流储运、汽配交易为主要服务对象。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