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于孟生:山东临工品牌国际化发展更进一步

2011/12/29 18:0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2月27日,山东临工与凤凰卫视合作签约仪式在唐山国丰维景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山东临工执行总裁于孟生、凤凰卫视北方区总裁崔慧娟等双方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自此,凤凰卫视作为山东临工全方位立体品牌形象宣传的重要载体,将多维度、全方位推进其多元化的品牌战略。与凤凰卫视的战略合作,必将加快山东临工的国际化进程。

于孟生在凤凰卫视合作签约仪式上讲话

于孟生在凤凰卫视合作签约仪式上讲话

以下为执行总裁于孟生先生的讲话实录:

尊敬的崔慧娟总裁、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上午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山东临工与凤凰卫视的合作签约仪式,这是山东临工品牌实现国际化发展的一件大事。在此,我谨代表山东临工全体员工,向莅临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山东临工建设和发展的各位领导和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在即将过去的2011年里,山东临工秉承“效率至上,科技领先”的核心发展理念,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截至今年10月,山东临工的累计销售收入突破百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跃居行业第一,提前圆满完成全年计划目标,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同时,凭借在工程机械行业领域快速发展的综合实力以及与日俱增的品牌影响力,山东临工还荣获了2011年度中国工业排头兵企业、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等荣誉称号,进一步确立国家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军地位。

在国际化发展中,山东临工更是以完善的海外营销网络、及时的全球服务、强势的海外品牌营销,积极拓展国际市场,在海外市场获得了高度的关注与肯定。经统计,今年山东临工装载机的累计销售量已跃居全国同行业出口之首,发展成为中国装载机海外市场第一品牌,极大提升了海外市场占有率。

与此同时,山东临工还积极推进多元化品牌战略。2010年底,山东临工率先登陆央视,投放企业形象广告,成为首家与媒体高端平台合作的工程机械品牌,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得到大幅提升;今年4月,山东临工携手国内最高级别、最具影响力的体育赛事——中超联赛,首开体育营销先河,将山东临工整体品牌战略推至新的高度,是行业内迄今为止首个也是唯一与中超联赛开展战略合作的工程机械品牌。之后,山东临工又联姻铁路,启动山东临工的品牌专列,全面开启工程机械行业的新型营销渠道,更加快速、全面的占领市场份额,使得品牌影响力得到跨越式的提升。

“创国际化临工,建可信赖品牌”,从“中国制造”、“中国创造”再到“中国品牌”,回顾山东临工的品牌建设和发展之路,无不体现着成功品牌的营销价值。如今,山东临工又再次联手全球华人中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媒体——凤凰卫视,依托其庞大的环球市场以及成功的扩展策略,相信必将进一步提升山东临工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将中国工程机械“绿色、创新、安全、可靠”的品牌价值传递给全球用户,助力早日完成“五年规划,三年实现”的宏伟目标,真正将山东临工打造成为全球用户信赖的世界级品牌。

在今后的合作中,希望双方在新的起点上,合作共进、聚力共赢,

共同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和深厚的友谊。我相信,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定会为双方带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最后,对双方参与此次合作的代表们再次深表谢意。同时,祝各位领导、来宾身体健康,工作愉快,心想事成!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