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矿山机械 > 行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煤矿机械:煤机需求结构正如预期转变

2011/12/29 09:29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们曾提出未来五年煤机的需求将由三部分组成:新建煤矿带来的设备需求、小煤矿整合并提升机械化率而带来的需求、存量设备更新换代而带来的需求。这三部分在未来五年总需求中的占比大约为1:2:2,如此结构与之前新建煤矿设备需求占40%以上的情况是有差别的。

2011年前三季度的情况显示,煤机需求结构一如我们预期在发生转变,以内蒙古为例前三季度新建矿产能仅占新增总产能的28.43%。煤炭“十二五”规划将提升全国煤矿采掘机械化率至75%以上作为目标,我们预计“十二五”期间新增产能、设备更新、整合矿技改带来煤机需求以20%左右的速度稳定增长。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