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招投标信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配套设施二期柴油发电机组项目招标公告

2011/12/28 09:44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招标代理:浙江方舟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普陀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报名截止:2011-12-29

所属地区:浙江

所属行业:电工电子电器,机械设备

蜈蚣峙旅游交通集散中心配套设施二期柴油发电机组采购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蜈蚣峙旅游交通集散中心配套设施二期柴油发电机组采购安装项目已由舟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舟发改审批[2010]87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普陀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采购数量:2台

2、设备要求:200KV柴油发电机组

3、项目要求:负责本项目的设备、材料采购、安装、调试、验收及售后服务。

4、设备推荐品牌组合:

1)柴油机: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发电机:上海马拉松革新电气有限公司;

2)柴油机: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发电机:上海马拉松革新电气有限公司;

3)柴油机: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发电机:无锡锡汾电机(西门子)。

4)或同档次及以上的国内外知名品牌。

5.本项目投资预算:约40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履行合同能力的柴油机组生产厂家或授权代理商,以代理商身份参加投标的必须有设备生产厂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

2、投标产品生产企业必须具有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

3、投标方具有设备安装、调试、维修能力;

4、所投品牌机组设有大型的专业维修工厂,并设有备品备件库;

5、投标的柴油发电机组品牌的制造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设备制造许可证(柴油发电机组或柴油、发电机)

6、购买招标文件后,各投标商需对现场进行勘察,对实际尺寸进行测量。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1年12月23日至2011年12月2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2时至5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定海双拥路18号(详细地址)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逾期不再购买。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0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4.3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日内寄送。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2年1月13日9时00分,地点为普陀区招投标中心一楼(东港海莲路171号)。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普陀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方舟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定海双拥路18号

邮编:316000

联系人:胡先生

电话:0580-2047557

传真:0580-2047557

2011年12月23日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