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底盘及传动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斯凯孚亮相上海2011国际传动与控制技术展

2011/12/27 11:3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斯凯孚(SKF)参展上海2011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新推出了一系列密封件,主要应用于风力发电机传动链的大型轴承。此外,适用于各种工业应用的SKF定制车削密封解决方案,也成为了此次展览会的亮点。

HSS系列全新增强型全橡胶密封件,稳定性高,易于定期维护、安装,并且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此外,HSS密封件采用弹簧加载型密封唇设计,保证了可靠的密封性能。而车削密封SEAL JET技术可根据客户需要以及尺寸要求,在数小时内生产出样品、单件和小直径系列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具备高度的生产灵活性。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