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今日工程机械》营销 > 市场 > 国际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马来西亚代表团来华考察凯斯亚太总部

2011/12/26 18:18来源:《今日工程机械》

2011年11月19日,来自马来西亚的55人考察团来华进行了工程机械的市场采风,先后考察了位于上海的凯斯工程机械亚太总部及中国区市场状况。55人的代表团由凯斯马来西亚客户以及凯斯马来西亚代理商——UMW Case销售团队组成。马来西亚代表团一行在凯斯亚太总部,与负责人进行了业务交流,参观了仓库以及发配货流程。此外,代表团还考察了中国内陆与沿海地区的市场发展趋向。

马来西亚代表团来华考察凯斯亚太总部

马来西亚代表团来华考察凯斯亚太总部

位于外高桥保税区的凯斯上海是凯斯工程机械亚太区总部,负责整个亚太区的销售协调以及机器出货,马来西亚则是凯斯在东南亚的重要市场。 (伊人)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