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王牌利器:试驾三一SY215C-8S型挖掘机(图)

2011/12/26 17:5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曹岩松

试驾时间:2011年10月12日

天气状况:阴

试驾地点:北京朝阳区清河营北苑工地

设备提供:宝霞恒远商贸(北京)有限公司

试驾用时:60min

作业量:150m³沙土

耗油量:9L/h

试驾小结:60min,装卸近 150m³的沙土

三一SY215C-8S型<a href=http://news.d1cm.com/list/product_wjjx.shtml target=_blank>挖掘机</a>

三一SY215C-8S型挖掘机

试驾现场一台三一SY215C-8S型挖掘机在工地施工

试驾现场一台三一SY215C-8S型挖掘机在工地施工

三一挖掘机被称为引领国产挖掘机崛起的王者之师,2010年三一挖掘机国内市场销量超过12000台,2011年销量实现翻番式增长。其中,SY215C型挖掘机一直被广大用户评论为“三一的王牌产品”,SY215C自2008年初上市以来,累积销量高达 8 000 台。作为三一挖掘机最成熟的主打产品,三一SY215C充分利用了当今世界最先进的高科技成果,采用多种节能环保技术。先进的电控正流量液压控制系统,动作精确、敏捷,操作更方便,作业更高效,其中,主泵、多路阀、回转马达、液压缸和行走马达等选用日本进口产品,令核心部件的配置达到了高品质、长寿命、少维护的要求。百闻不如一见,我们开展了一次三一SY215C型号挖掘机的试驾活动。

视频:试驾三一SY215C-8S型挖掘机

宝霞恒远商贸(北京)有限公司机主邵贵宝和操作手魏亚磊

宝霞恒远商贸(北京)有限公司机主邵贵宝和操作手魏亚磊

10月12日下午,在北京朝阳区清河营北苑一处工地,我们见到了宝霞恒远商贸(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邵贵宝,邵贵宝为本次试驾挖掘机的机主,在他的指引下,大家来到一台SY215C-8S前,近距离和这个21t的“铁金刚”接触。试驾的操作手是有着5年挖掘机驾驶经验的石家庄人魏亚磊,23岁的他从18岁起就驾驶挖掘机转战京城,练就一身炉火纯青的驾驶本领。魏亚磊在施工作业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挖掘机设备有着极为专业的认知,在交流中他告诉记者,国产挖掘机品牌中像SY215C这样的中型挖机难能可贵,其双动力的驱动系统足以保证在任何工况下的作业要求,而其电控正流量液压控制系统的节能环保早已是名声在外。

本文为第一工程机械网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