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鸿得利自主研发全液控换向系统试制成功

2011/12/22 14:5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由柳工集团旗下成员上海鸿得利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混凝土机械泵送机构全液控换向液压系统试制成功,并申报了多项国家专利。目前,样机在施工工地已经通过300小时的工业性试验,试验结果达到预期的设计目标,各项性能指标表现优异,得到了考核用户的高度赞赏。该系统的成功试制将鸿得利泵送机械产品的核心技术推向了更深的层次,将有利提升鸿得利泵送机械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在该系统的开发过程中,针对性的液压仿真和优化设计,有效地获取了系统的发热源,最大限度地降低了大流量液压系统的发热问题,使得油泵全功率完全应用于泵送。通过压差反馈直接驱动换向阀,既做到了泵送和分配动作的适时匹配和高效响应,又显著降低了电器原件的故障率。

目前,业内采用液控或电控换向技术的同行普遍对大流量液压系统的发热问题感到棘手,往往采用主回路冷却和加大冷却器功率的做法。这种做法,一方面,牺牲了部分功率;另一方面,因主回路压力冲击增加了冷却器爆裂的风险。此次柳工鸿得利自主研发全液控换向系统的成功试制,在解决了泵送过程中大流量液压系统发热问题的同时,使功率得到了最大的利用,提高了整体安全性,是柳工鸿得利泵送技术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成功实践。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