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玉柴集团隆重举行建厂60周年纪念大会(图)

2011/12/20 09:1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60年栉风沐雨,60年春华秋实;60年砥砺奋进,60年铸就辉煌。玉柴集团建厂60周年纪念大会12月18日上午在东华小区体育场隆重举行。2000多名领导、嘉宾、记者与10000多名玉柴职工欢聚一堂,共同纪念玉柴集团建厂60周年。

主席台嘉宾

主席台嘉宾

纪念玉柴建厂60周年,不仅是玉柴的一件大喜事,也是广西的一件大喜事。自治区党委书记郭声琨、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马飚发来贺信,分别代表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对玉柴集团建厂6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向60年来为玉柴建设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玉柴职工表示诚挚的问候。

黄道伟致辞

黄道伟致辞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政府常务副主席黄道伟亲临大会现场代表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向玉柴集团和全体员工表示热烈的祝贺。黄道伟说,60年的奋进之路,60年的跨越发展,玉柴人成就了玉柴集团领军行业的辉煌业绩。玉柴从玉林走向了广西,从广西走向了全国,从中国走向了世界,为增强广西的工业经济综合实力,为加快广西的工业化进程和提高广西的竞争力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玉柴是玉林的骄傲,也是我们广西的骄傲。刚刚结束不久的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提出了今后5到10年努力实现“翻两番、跨两步、三提高”的奋斗目标,我们要坚持走有广西特色的新型工业化道路,自治区党委、政府决定把玉柴集团培育成为千亿元的企业,把玉林建设成为先进的制造业基地。自治区党委、政府将大力支持玉柴集团的发展,希望玉林市一如既往地为玉柴集团的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全力支持玉柴集团做强做大。希望玉柴集团以庆祝建厂60周年为契机,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强大的动力,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赶超意识,把握重要的战略发展机遇,开拓进取,奋发图强,争取早日实现销售收入超千亿的宏伟目标,为实现富民强桂的新跨越做出更大的贡献。

金湘军致辞

金湘军致辞

玉林市委书记金湘军代表玉林市四家班子和全市671万人民对玉柴集团建厂6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玉柴60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金湘军说,建厂以来,玉柴集团自强不息、艰苦创业,经历新了中国初建的激情岁月,见证了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沐浴了改革开放的浩荡春风。在振兴民族工业的道路上,阔步前进,实现了由两万元起步到千亿航母起航的跨越式发展。玉柴的成长壮大,是玉林企业在市场经济大潮中,乘风破浪前进,在国际经贸舞台上大显身手的精彩缩影,也是玉林企业开拓创新、做大做强的光辉典范。玉柴是玉林的骄傲,也是广西的骄傲,中国的骄傲。在未来的发展中,市委市政府将继续举全市之力,全力支持和服务于玉柴做大做强。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