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1年全国农机工业工作会议即将召开

2011/12/15 10:34来源:新华网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工业和信息化部《农机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农业部《全国农业机械化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等文件精神,全面总结“十一五”行业取得的成绩,共商“十二五”农机行业发展大计;总结第四届理事会以来的工作,选举新一届理事会及协会领导机构,表彰优秀会员单位和个人,经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研究决定,将于12月18~20日,在江苏省常州市召开2011年全国农机工业工作会议暨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

会议还将学习贯彻《农机工业发展政策》等重要文件精神;邀请国务院研究室、工信部、财政部、农业部、商务部等部委的有关领导就农村农业形势、农机工业技术改造、农机购置补贴和进出口等专题作报告;并向获得“中国农机工业企业信用等级”单位授牌。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