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会议报道 > 行业会议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战略转型 创新变革—如何赢在下一个5年

2011/12/13 10:57来源:铲土运输机械分会秘书处
----2011年中国铲土运输机械行业年会在山东潍坊召开

2011年12月12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铲土运输机械分会五届二次理事会”在山东潍坊金茂国际大酒店召开。会议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铲土运输机械分会秘书长尚海波主持。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铲土运输机械分会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上,尚海波秘书长总结了铲土运输机械分会秘书处主要开展的工作,包括加强分会内部管理;完善分会各级组织建设;积极发挥分会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探索行业协调发展机制;积极开展行业内外交流活动;做好统计、标准、技术交流等工作,为会员单位及行业服务等。尚海波秘书长表示2012年分会将继续加强协会与企业的沟通,积极响应行业相关组织及企业的活动;适时举办1-2次专题活动,同时做好2012年年会的组织筹备工作;加强铲运分会网站建设工作,为会员搭建沟通平台;建立理事会高层联络机制,并适时召开行业领导“高层见面会”;加强行业数据统计工作,严格数据统计申报要求,完善数据申报和反馈工作的及时性和有效性;积极组织会员单位参与整机标准的制修订工作。

会议期间,理事单位代表们针对2011年1-11月的销售情况就如何规范铲土运输机械行业申报数据的真实性和有效性;产品如何在技术创新、营销手段上获得革命性的突破,实现技术及利润水平的提升;如何提升装载机、平地机等产品的品牌形象,提高国际市场竞争力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时,代表们还对2012年的数据申报工作提出了不少建议和意见,坚定了分会做好2012年数据统计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会议认为:2012年,经济形势依旧严峻,铲土运输机械分会将继续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及分会会长李鹤鹏院长的带领下,响应政府号召,努力开展工作,为政府、行业、会员、用户服务,成为政府和企业、用户的桥梁与纽带。

13日,铲土运输机械分会以“战略转型,创新变革——如何赢在下一个5年”为主题举行了行业年会,本次年会由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支持,福田雷沃国际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和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国家有关部委、行业协会领导、铲土运输机械主机企业以及配套件企业代表、众多媒体代表等共一百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铲土运输机械行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共同探讨“十二五”时期中国铲土运输机械行业的战略转型,创新变革之路。

年会现场

年会现场

尚海波秘书长致开幕辞

尚海波秘书长致开幕辞

年会由铲土运输机械分会秘书长尚海波主持并致开幕词。随后,国家发改委产业经济与经济研究所高技术产业研究院主任曾智泽,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铲土运输机械分会秘书长尚海波,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与证券研究所教授应惟伟,全国土方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吴润才以及来自福田雷沃、潍柴、国瑞液压、山推、厦工、徐筑、浙江高宇等企业的代表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