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泵送产品服务纪实:搅拌车篇(图)

2011/12/09 08:5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在2011年工程机械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结果发布会上,三一旗下八类产品获得自主品牌用户满意度第一,其中泵车、拖泵、车载泵、搅拌站四类泵送产品凭借优异的产品和服务质量独占四席。探究获此殊荣的原因,除了三一产品过硬的质量,优质的服务成为重要原因,笔者将通过各类产品的服务纪实全面解读荣誉背后的故事。

三一泵送产品服务

三一泵送产品服务

强强联手  共赢明天

中基混凝土有限公司(化名)成立于2009年,是目前临汾范围内投资额度最多、现代化程度最高、生产能力最强的高品质大型混凝土企业,目前该公司拥有三一搅拌车40余台。

该公司从最初的20余台设备发展到现在的40多台三一设备,由一个初涉混凝土行业的小型企业到现在员工上百人的混凝土行业大亨,其中三一产品优异的性能让该公司迅速打下了成功的根基,三一搅拌车电器线路采用CAN总线控制,可实现GPS定位,自诊断功能及搅拌筒恒速控制功能,操作便捷轻松,而发动机多态开关的应用可使节油率达到10%以上。

“我们的发展得益于三一设备的优质品质,更得益于三一服务工程师每一次的风雨兼程,每一次的通宵达旦,我们每台设备都留下了三一人的汗水,都见证了我们与三一的合作。” 该公司总经理张总动情地说。不论白天黑夜,刮风下雨,三一服务人员都随叫随到,这一点让该公司所有人员感受颇深。在与三一合作的过程中,三一每年都会举办一些行业论坛,让该公司学到了很多先进的设备管理和操作经验,极大促进了其设备自主管理能力。

“现与我们与三一已经不仅仅是买卖设备的关系,而是站在在企业发展层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张总说,曾经华基一直为招不到合适的设备操作手而犯愁,此时三一敏锐地察觉到了华基的这一困难,并通过各种渠道成功为其推荐了一些优秀的人才,如今他们已为他们创造了可观的利润。

基于与三一的畅快合作,该公司采购的全套生产设备全部为三一品牌。以三一优秀的企业文化为学习榜样,该公司正在山西的机械设备建筑市场上开拓一片更为广阔的蓝天。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