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摊铺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戴纳派克中国首台SD2500CS摊铺机生产下线

2011/12/06 16:5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李涛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视频报道】2011年12月1日,戴纳派克(中国)压实摊铺设备有限公司在天津武清工厂举行了国内生产的首台多功能履带式摊铺机SD2500CS的下线仪式。戴纳派克(中国)财务总监Michael af Winklerfelt先生在仪式致辞中说:“我们用12年,在中国销售1000台摊铺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摊铺机市场,世界上有40%的摊铺机在中国市场销售。”相关链接:戴纳派克(中国)首台SD2500CS摊铺机下线(视频)

戴纳派克(中国)首台SD2500CS摊铺机生产下线仪式现场(一)

戴纳派克(中国)首台SD2500CS摊铺机生产下线仪式现场

戴纳派克全新SD系列摊铺机,集合了戴纳派克70年路面施工经验和当今最先进技术的路面摊铺设备。此次SD2500CS摊铺机的下线是贯彻戴纳派克“赢在中国”战略决策,专门根据中国市场需求量身打造的全新SD系列摊铺机,是戴纳派克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的重磅产品。作为全系列压实摊铺设备制造商,戴纳派克发布这款国产新品,无疑使其产品线更加丰富,更贴近中国市场,满足用户需求。

戴纳派克(中国)首台SD2500CS摊铺机生产下线仪式现场(二)

戴纳派克(中国)员工共同庆祝新品摊铺机下线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