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洛轴公司发挥科研优势 专利申报成果丰硕

2011/12/05 09:3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记者从公司技术中心了解到,公司专利申报工作成果丰硕。截至目前,今年公司已获得国家授权专利22项,其中发明专利8项。

专利是自有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手段,也是衡量企业创新能力与成效的重要标志。今年以来,公司广大技术工作者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发挥科研优势,加大科技创新,形成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用技术和产品。特别是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公司广大工程技术人员结合承担的国家级、省级重点科研项目的研制,在新工艺、新技术、新方法、新产品的研制中发挥聪名才智,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发明专利项目,为企业抢站市场制高点起到了良好的保护作用。以超大吨位履带式起重机用滚柱式转盘轴承等具有发明专利的新结构轴承为例,该类产品的研制成功提高了该领域市场的准入门槛,为公司此类产品进一步扩大市场空间起到保护作用。目前,公司又向国家专利局提交专利申请18项,其中申请发明专利6项。

据了解,公司在大力开展专利申报工作的同时,还积极致力于专利技术的推广转化,通过将一批极具价值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应用于批量生产制造,有效地提高了公司众多主导产品的加工效率,降低了制造成本,在市场上进一步提升了公司产品的比较竞争优势。(本文来自洛轴)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