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聚焦“掘战达人”总决赛24名入围选手(图)

2011/12/02 20:0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杨明华

“做最酷的节油掘士,做最IN的环保战士,做最有型的掘斗士!” 面向中国逾百万名挖掘机操作手,开展“掘战达人”沃尔沃杯首届全国挖掘机操作手绿色节油挑战赛是沃尔沃建筑设备在中国践行高效燃油战略和推动绿色经济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2011年6月,“掘战达人”开始启动与招募:通过手机、网络和短信报名公开地向全社会进行招募,同时每个城市当地的经销商也将进行选手的推荐。2011年7-8月,“掘战达人”开始城市比赛:在全国31个城市进行比赛,每个城市由当地经销商主办,每个城市将会选取约200位报名者参赛。每个城市赛中排名前13位的选手将有机会晋级到区域赛。2011年9-10月,“掘战达人”开始区域比赛:在城市赛的中脱颖而出的400多位选手将晋级到华北、华东、华西与华南四个区域继续进行角逐。每个区域将会选出6名选手晋级到最后的全国总决赛。第一工程机械网向您讲述“掘战达人”沃尔沃杯首届全国挖掘机操作手绿色节油挑战赛24名入围总决赛选手故事,一起向这24位英雄致敬。

华西赛区晋级总决赛的6名选手

鲍生虎

鲍生虎

鲍生虎(幸福哥)  甘肃南赛区 27岁 开挖掘机7年

老婆捅破窗户纸  成就幸福家庭

拥有7年驾龄的鲍生虎是此次华西区域赛的冠军获得者。外表敦厚老实,不善言辞的他却有着过人的挖掘机操作技术,曾多年在条件艰苦的山沟沟里进行挖矿作业,苦过来的他因此造就了精湛的操作技能。高中毕业的鲍生虎拥有一个幸福家庭,老婆是一名国家公务员,身为同乡的他们很早就互生情愫,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其实当年是正在读大学的老婆主动对这位腼腆的挖掘机操作手表达了爱意,最终才成就了这对幸福佳偶。如今两人早已喜结连理,还有了一个2岁多的可爱宝宝,生活幸福美满。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