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郑煤机公司签订第二套签液压支架供货合同

2011/12/02 09:22来源:上海证券报

日前,郑煤机与俄罗斯斯达克封闭式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第二套液压支架供货合同。合同的使用方为俄罗斯南库兹巴斯股份有限公司“西铂金”矿。合同内容包括142台ZY9000/21/43中间架,4台ZYG9000/21/43过渡架以及4台ZYT10900/21/43端头架。

去年年底,公司就曾与南库兹巴斯股份公司签订ZP-005号液压支架供货合同。目前郑煤机相关人员正在矿方进行售后服务工作。本次合同是该公司与南库兹巴斯公司的第二次合作,意味着郑煤机的液压支架设备得到了俄罗斯客户的肯定和认可。另悉,本次合同是郑煤机自2005年以来向俄罗斯出口的第七套液压支架煤炭机械设备。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