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履带起重机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履带起重机冒严寒吊装坝上草原风机

2011/11/29 15:4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11月24日,一望无际的内蒙古高原南缘的河北张北坝上草原上,在国家能源大型风电并网系统研发(实验)中心张北风电试验基地。上海三一科技研发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SCC5000WE风电专用履带起重机,采用102m+12m、工作角度10°、就位高度102m固定副臂(FJ)工况,圆满完成2MW实验风机所有部件吊装(其中主机部分重76t、叶片重50t),现场赢得业主及客户内蒙古送变电有限责任公司的高度认可。

上海三一科技研发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SCC5000WE风电专用履带起重机圆满完成2MW实验风机所有部件吊装(其中主机部分重76t、叶片重50t)

上海三一科技研发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SCC5000WE风电专用履带起重机圆满完成2MW实验风机所有部件吊装(其中主机部分重76t、叶片重50t)

据悉,此次吊装首次采用SCC5000WE风电专用履带起重机的102m+12m固定副臂(FJ)工况施工。内蒙古送变电有限责任公司及三一科技售后服务工作人员冒着零下15-25℃的严寒,历时5天,圆满完成4节塔筒、1台发电主机、1套叶片的就位吊装、组装工作。

作为风电吊装行业的引领者,三一科技拥有的SCC3000WE、SCC3200、SCC4000E、SCC5000WE、SCC6500E、SCC7500、SCC9000、SCC10000、SCC16000等系列履带起重机产品,已完全满足国内外1.5MW、2.0MW、3.0MW、5.0MW、6.0MW及以上风电机组吊装作业要求,市场占有率稳居国内第一。三一科技凭借卓越品质,已先后在江苏射阳华锐6.0MW风机基地、黑龙江大庆和平风电场、内蒙古乌拉特后旗海力素风电场、山东烟台牟平风电场、江苏华电灌云风电场、智利海滨LOSVILLOS风电场、美国加州风电场等风场及实验基地多次成功完成1.5MW-6.0MW风电机组吊装作业,铸就了中国风电吊装行业发展的里程碑!

据了解,国家能源大型风电并网系统研发(实验)中心张北风电试验基地由国家电网公司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承建,创造了世界上规模最大、唯一具备低电压穿越检测能力、唯一具备电网适应性检测能力和唯一具备风光储联合试验运行研究手段地等四项世界第一。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