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动力装置及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潍柴在江津德感工业园开建两个百亿级项目

2011/11/29 09:09来源:重庆日报

2011年11月28日,山东重工潍柴集团在江津德感工业园区,同时举行潍柴嘉川30万辆乘用汽车整车项目签约仪式和重庆潍柴动力工业园50万台高速大功率发动机奠基仪式。

副市长谭栖伟出席仪式,并会见山东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旭光等一行。

潍柴嘉川项目共占地1386亩,将于今年底、明年初开工建设,主要生产微型客车、微型面包车、SUV等乘用汽车整车项目。到2012年将完成一期10亿元投资,形成年产10万辆规模。2015年将形成年产30万辆、产值100多亿元的规模。

潍柴动力工业园项目占地1000亩,总投资60亿元,将在2020年形成年产50万台高速大功率发动机、产值300亿元的规模。该项目生产的大型柴油机,主要为重型汽车、装载机、挖掘机等工程机械配套。

两个项目的总投资预计在100亿元左右,建成后将形成400多亿元产值。

据了解,潍柴集团于1999年正式进入江津。同年,潍柴集团重组并购重庆长江柴油机厂,成立重庆潍柴发动机厂,从2000年到2010年,该厂工业总产值由 3000万元增加到34亿元,创造了“10年增长了100倍”的奇迹。随着潍柴动力工业园的建设,重庆潍柴发动机厂将逐步搬迁至潍柴动力工业园。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