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履友达人秀”首周视频冠军秦兴权领奖(图)

2011/11/25 10:3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1年11月1日,由威斯特中国有限公司、履友联盟主办,第一工程机械网支持的“履友达人秀”第一季活动(lvyou.d1cm.com)正式启动。活动以全然开放的网络平台,面向工程机械机主、机手及对工程机械行业有浓厚兴趣的人展开,通过履友亲自上传的丰富的图片视频故事分享,展示工程机械行业人士的风采及面貌,即有机会赢取澳洲8日游大奖。同时,履友达人秀同期还举办履友联盟论坛发帖挣工分活动,为广大履友提供讨论交流的平台。

首周视频冠军秦兴权

首周视频冠军秦兴权

活动开展以来,受到工程机械机主、机手以及行业人士的广泛响应和热情参与。七台河秦兴权的视频作品《拆楼实拍》点击查看)以651票的高投票数一举夺魁,成为第一周的视频周冠军。此外,秦兴权积极邀请好友投票,并参与此次活动的幸运大转盘抽奖,在七台河地区共有十七人通过抽奖获得相应奖品。日前,奖品已经通过EMS快递送到获奖者手中,秦兴权及其好友对领到奖品爱不释手,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相关链接:

《拆楼实拍》作者:dong890511,投票数:651票。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