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临沂市级领导莅临卡特重工指导工作(图)

2011/11/24 10:4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1月21日,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务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德昌,副市长马崑等领导莅临卡特重工公司进行视察,县委书记孙丰刚,县委副书记、县长任庆虎陪同。

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务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德昌,副市长马崑等领导莅临卡特重工公司视察

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务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德昌,副市长马崑等领导莅临卡特重工公司视察

各位领导参观了卡特重工新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王总对企业建设推进情况、工艺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汇报。听取完汇报后,张市长对卡特重工新项目的建设速度以及公司坚持走高端产品研发、生产与推广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鼓励卡特重工要按照科国家政策的要求,稳定企业建设步伐,实现企业发展质量、速度与效益的和谐统一。视察中,领导对卡特重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