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矿山机械 > 破碎机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友破碎机出口印尼 成功抢滩东盟市场

2011/11/22 10:2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大田县山友机械有限公司10多名员工忙着将一套价值25.3万美元的矿山破碎机设备整装查验,准备运往厦门出口印尼。自2007年以来,大田县机械铸造产品出口东盟贸易额累计5200万元。

1至10月,大田县矿山破碎机、液压机等机械产品出口泰国、越南、印尼、菲律宾等东盟各国总额达1565万元,创历史新高。东盟成为大田县矿山机械产品出口的重要基地。

近年来,越南等东盟国家将发展机械设备制造以及相关的汽车制造和造船等行业确定为政府优先扶持发展的领域,东盟各国对机械设备制造等产品需求不断增加,这为大田机械铸造产品走出国门提供了广阔的市场。大田机械铸造产品,尤其是具有大田特色的矿山破碎机、人造板设备等产品与东盟市场互补性强,价格适中,非常符合东盟各国企业的实际需要。

为将东盟各国打造成为大田县矿山机械产品出口的重要基地,该县主动利用各届东盟博览会平台,为各矿山机械制造企业牵线搭桥,已连续4次组织非公企业参加东盟博览会,参会企业主达65人次,在博览会中现场签订出口协议累计2200万元,其中在今年第八届东盟博览会现场签订协议850万元。县里积极引导企业主主动申报进出口经营权,目前已有宝山机械、山友机械、金门油压3家企业取得进出口经营权,另备案企业4家。

同时,加大知名品牌宣传力度,有牌子的产品深受东盟各国青睐。在今年出口东盟产品中,“山友”牌矿山破碎机创出口值1020万元、“宝山”牌破碎机创出口值300万元。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