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成套混凝土技术及装备扬威上海(图)

2011/11/18 12:0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11月15日,2011国际混凝土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徐工携成套混凝土装备精彩亮相,集中展示了徐工集团混凝土机械产业集群的雄厚实力。

徐工携成套混凝土装备亮相2011国际混凝土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徐工携成套混凝土装备亮相2011国际混凝土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本届展会是混凝土机械行业举办的首届国际化专业展会,引起了国内外专业厂商的高度关注,以徐工为代表的混凝土机械优秀制造企业悉数参展,同时也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客户纷纷到场观摩。

15日上午9时,盛大的开幕仪式正式举行。徐工集团作为众多参展商中唯一的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展望了混凝土机械市场前景,表达了加快混凝土机械产业发展、推动行业进步的决心和信心;同时,徐工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也呼吁业界同仁共同努力,为推动“中国制造”挺进高端而贡献力量。

徐工混凝土机械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客户纷纷到场观摩

徐工混凝土机械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客户纷纷到场观摩

本届展会上,徐工携强大产品阵容精彩亮相,无疑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在面积近千平米的室内展场,徐工集团包括泵、罐、站在内的9台设备联袂展出,其中包括四桥六节臂56米泵车、90车载泵、80拖泵、HPC30喷浆车、3方搅拌站,以及9方、12方搅拌车等。这些参展产品不仅展现了行业先进的技术创新成果,也体现了徐工成套混凝土装备制造精良、品质卓越的特质。展会现场,徐工展位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客户驻足观摩;所展示的台台精品,也赢得了广大客户和业界同行的广泛赞誉。

今年以来,在千亿元、世界级、国际化发展战略指导下,徐工集团加强了对混凝土机械产业的研发和制造投入,全面形成了车、泵、站、罐一体化的混凝土机械产业集群。在研发领域,徐工集团依托国家级技术中心和江苏徐州工程机械研究平台的研发体系,充分发挥专业产品研究所的研发实力,有效借助Proe三维虚拟装配设计、ANSYS有限元结构分析优化、ADAMS动态仿真和运动分析优化、CAE—Amesim液压系统虚拟仿真履带起重机整机设计软件等先进设计手段,实现了产品从理念框架、模块设计、实验检测等全方位的技术先进性,保证了产品的安全、可靠、环保、先进。

目前,占地400亩,年生产规模2200台套的搅拌站现代化制造中心即将投入使用;占地675亩,年产混凝土泵车3000台、混凝土拖泵600台、混凝土车载泵600台、喷浆车150台等的混凝土泵送机械产业基地也将于年底投产。同时,依托徐工自制底盘优势,融合重卡、搅拌车技术,投资数亿元的搅拌运输车技改项目也在如火如荼的快速推进。

专业、专心、专注。徐工集团作为中国混凝土机械行业的开山者,依托强大的品牌支撑和深厚的产业积累,正在全产业链领域加速快跑。秉承“诚信、共赢”的合作理念,全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混凝土机械成套设备方案,帮助客户获得最大的经济效益。专注投入,专业发展,徐工集团正大步迈向混凝土机械产业发展的新的更广阔的未来。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