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推股份获“山东省标准创新型企业”称号

2011/11/18 09:3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山推股份公司获得由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授予的“山东省标准创新型企业”称号。

自2011年济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转发《关于组织开展“企业标准创新贡献活动的通知”》以来,研究院标准化所立即开展了一系列相关申报材料的准备工作。参与评审过程中,详细罗列了作为标准创新型企业在标准创新工作方面的突出贡献。在标准化创新工作、加分项、否决项等三项评价细则的综合评分后,顺利通过评审。

此项荣誉的获得,标志着山推股份公司标准工作方面全力打造的“创新”工程得到了实质性的进展,研究院将以此次评定为载体,进一步强化标准化工作,提高企业标准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力。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