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重科中标国内最大餐厨垃圾处理项目

2011/11/16 10:0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日前,中联重科环境产业公司成功中标长沙餐厨垃圾处理厂建设项目,为该项目提供餐厨垃圾收运和处理成套装备。项目的正式启动,意味着长沙餐厨垃圾将在不久的将来真正实现"无害化、减量化和资源化"利用,长沙也将初步实现"终结地沟油"的目标,使星城人民可以真正实现吃上一碗放心粉。

据悉,项目总投资超过一亿元,预计将于2012年建成,建成后,餐厨垃圾日处理能力为375吨,其服务范围为长沙市城市总体规划确定的都市区。据了解,该项目将是国内目前在建规模最大的餐厨垃圾处理项目之一,无论从投资规模还是处理能力来说均居国内前列,处理工艺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中联重科环境产业公司餐厨垃圾装备处理事业部凭借自身雄厚的研发和装备制造优势,为长沙项目从前期立项可行性研究、工艺和装备设计以及建设施工和后期运行,都提供了切实可行的系统解决方案,方案无论是从可行性、可靠性还是经济性等方面,都符合长沙餐厨垃圾处理项目的总体要求。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