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动力装置及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上汽胡茂元董事长寄语上柴努力再攀新高峰

2011/11/16 09:5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上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胡茂元同志10月24日到上柴公司调研工作,在听取了王晓秋总经理的汇报后,对上柴近年的改革发展思路表示肯定。他指出,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是企业工作的主题,当前尤其要注重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积极展开调结构、增效益的工作。

胡茂元董事长要求上柴公司按照既定方针,尽快搭建更宽广、更系统的产品平台,开发出更多、更好的能满足市场需求的发动机;要不断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按照汽车工业的高标准、严要求抓好精益生产,保证产品的高品质、优性能。胡董事长认为上柴的调整与改革是必须的,工厂结构要向专业化生产、动力基地的方向转变,人员结构也要进一步趋向合理,在数量和素质上都要达到现代企业的要求。他殷切地希望上柴公司的领导团队能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把企业的做大做全与做好做强有机结合,把抓机遇、求速度与夯基础、调结构有机结合,把企业的改革发展与稳定和谐有机结合。他对上柴的发展充满期望,相信上柴广大干部员工会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一定能够在新的起点上再攀新高峰,为上汽集团、为我们国家的工业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本文来自上柴)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