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钢材铁矿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鞍钢长沙汽车板加工配送服务中心项目签约

2011/11/14 09:34来源:中国钢企网

据《潇湘晨报》报道,11日,鞍钢鞍钢长沙汽车板加工配送服务中心项目在2011长沙金霞现代物流投资推介会上签约。报道援引鞍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部长洪树利的话表示,鞍钢看好金霞园区的物流运输优势,决定投资2.5亿元建设加工配送服务中心,实现对汽车和工程机械生产企业的“门对门”配套服务,构建鞍钢的产业物流体系。

报道显示,当天的推介会上,同时签约了5个物流项目,合同总金额达21.5亿元。此次签约的5大物流项目包括南光物流有限公司投资6亿元建设南光物流总部大楼及分销配送中心,畅达物流基地、鞍钢长沙汽车板加工配送服务中心、湖南省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和华润万家生活超市配送中心。

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又称“湖南金霞现代物流园”,规划总面积52.3平方公里。目前已引进现代物流企业32家,年货物吞吐量达510万吨,年主营业务收入40亿元,已成全国物流专业园区中规模最大园区,跻身“中国物流示范基地”、“湖南十大最具投资价值产业园区”。

此外,本次投资推介会还发布了7个重点物流招商项目,包括沙河现代物流配送中心开发项目、金霞现代物流总部基地开发项目、长沙铁路综合物流中心开发项目、长沙金霞保税物流中心二期开发项目、湘之杰钢贸物流中心招商项目、长沙金霞粮食物流中心招商项目、长沙金霞保税物流中心物流大厦招商项目。推介项目总投资额100亿元。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