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履带起重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建机系列履带起重机产品研发大事记

2011/11/14 03:5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0月以来,徐工1000吨履带起重机在3天内连续2次完成高负荷吊装,6月至今,徐工2000吨履带起重机4次转场7次吊装,徐工履带起重机以高可靠性、强工程应用性得证明国产超级履带起重机的实力。回顾徐工建机在履带起重机领域的发展历史,我们能够感受到其源源不断的创新能力,同时近来徐工在1000吨履带起重机、2000吨履带起重机在实际工程应用的成功表现,以充分的事实确立了行业对徐工领跑国产超级履带起重机工程应用的信任。

国内第一个采用液压先导技术的履带起重机

国内第一个采用液压先导技术的履带起重机

1995年,徐工集团研制成功诞生国内第一个采用液压先导技术的履带起重机QUY50履带起重机。从此,徐工集团依靠其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不断引领国内履带起重机行业技术进步。

中国第一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百吨级又上履带起重机

中国第一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百吨级又上履带起重机

2003年,国内第一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百吨级以上履带起重机QUY150履带起重机在徐工出世,该产品第一个攻克塔式副臂技术和单腰绳技术,这代表了徐工成功引领国内同行在履带起重机领域的最新研发水平。

“神州第一吊”QUY300履带起重机面世

“神州第一吊”QUY300履带起重机面世

2005年,被誉为“神州第一吊”的QUY300履带起重机在徐工面世,该产品第一个攻克塔式副臂液压防后倾技术、转台分体技术,攻克电比例、程序控制技术、变截面臂架技术。从此,徐工拉开了行业迅速向大吨级、特大吨级发展的序幕。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