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出口贸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江苏徐州市工程机械进出口贸易大幅增长

2011/11/04 10:55来源:中国徐州网

据市商务部门统计,前三季度,全市工程机械进出口完成12.13亿美元,同比增长50.15%,进出口份额占全市进出口总额的33%。其中,工程机械出口占全市出口的27.85%,比8月份提升了4.1个百分点,进口占全市的42%。

在徐工集团的带动下,今年全市工程机械行业进出口主体增加,前9个月有进出口业绩的企业达130家,比去年同期增加50家,其中,出口500万美元以上的企业10家、出口1000万美元以上企业6家。

从出口地域来看,前些年我市工程机械出口市场主要分布在亚洲,随着近年来新兴市场的开拓,拉美和大洋洲已成为工程机械出口增长最快的地区。进口市场中,日本、德国和美国分别列我市工程机械进口前三位。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