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矿山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特雷克斯南方路机移动破碎筛分设备开启美好明天

2011/11/04 09:2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1月1~2日,特雷克斯南方路机(泉州)移动破碎设备有限公司(简称特雷克斯南方路机)在泉州附近的一家石料场举办了客户活动日,活动内容主要包括设备现场演示、参观工厂、产品技术交流和商务洽谈等,大约160位来自国内外的客户和代理商参加了活动日。

特雷克斯南方路机是全球工程机械50强企业美国特雷克斯集团将世界最先进的移动破碎筛分设备技术,与中国在搅拌设备领域杰出的本土企业——福建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嫁接合作的结晶。两天的活动日,是成立一年多时间的特雷克斯南方路机,把合作的优秀成果向目标客户以及代理商展示的契机。特雷克斯南方路机总经理方庆熙称,移动破碎筛分设备将对中国的碎石骨料生产和城市建筑垃圾处理产业产生积极地影响和技术革命。

特雷克斯南方路机副总经理Martin Dummigan(马丁)先生表示,活动日的目的,就是让客户直观感受和体验移动破碎设备卓越的应用性能和特雷克斯南方路机在这一领域的专业性,并且让客户认识到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将比传统的固定式破碎筛分设备更具有多方面的应用优势。

作为中国移动破碎设备制造领域的新军,特雷克斯南方路机在不断完善产品技术和提高方案规划、服务水平的的同时,也承担了将移动破碎先进施工理念在中国推广、应用的重任。

在采石场现场,特雷克斯南方路机示范应用了可移动的J-1160型颚式破碎站+ C-1540圆锥破碎站+683型筛分站组成的石料生产线,该生产线以精炼的生产线配置、灵活的转场运作应用于采石场、矿山石料的破碎及筛分。另外,还演示了可移动的I-111反击式破碎站+ 883 型预筛分站固定废弃物再利用生产线,该生产线能通过对物料的预筛分及破碎实现对建筑垃圾的回收利用,能完美的实现资源再利用、成本节约和环境保护等多方面效益。

有理由相信,机动灵活、环保高效的移动破碎筛分设备不仅能助力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两型社会,也将会开启中国沙石骨料生产和建筑垃圾处理行业的美好明天。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