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两款全新特雷克斯汽车起重机将亮相BICES

2011/10/13 10:1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9月30日–10月18日至21日,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将举办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 (BICES),特雷克斯起重机公司将在 n° S 118-130展位上展示四款起重机,并重点推出两款全新的 Terex®-CJ 汽车起重机。

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 (BICES) 是国内举办时间最长的工程机械展会,此次为第 22 次会展。特雷克斯起重机公司选择了 BICES 2011 的大好机遇,首先推出全新系列中的Terex®-CJ Toplift 025G 和 Terex®-CJ Toplift 055G 两款汽车起重机型,由位于中国四川省泸州市的生产设备制造。

新机型将与 Terex® Powerlift 2000,70 吨(77美吨)级的履带式起重机和 Terex® AC 350/6,350 吨(4386美吨)级的全地面设备一同展示。

新Terex®-CJ Toplift 025G 和 Terex®-CJ Toplift 055G 起重能力分别为25 和 55 公吨(27.5 和 60.5 美吨),结合了长江汽车起重机的优势和起重性能与 Terex® 的最新发明和技术。该设计充分体现了用户需求。

特雷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 Ken Lousberg 说:“中国是全世界最大的汽车起重机市场,而且目前在中国,25 吨级的起重机是操作员/业主的最广泛的选择。新 Terex®-CJ Toplift 025G 起重机具有其它起重机所不具备的功能,满足了操作员和业主的实际需求,正以全新姿态进入市场。”

Terex®-CJ Toplift 025G 和 Terex®-CJ Toplift 055G 的设计传承了长江起重机的优点,并增添了特雷克斯起重机系列产品的新技术,除了其他创新特征外,该机型导入了全新的操作室和驾驶室、新的发动机和变速器组合及最新设计的吊臂,并拥有一个中国汽车起重机市场上从未使用的全新 Terex® 标识。两款新机型均达到了中国最新的国 IV 排放标准。

“中国国内的起重机操作员和业主直接反馈的结论是:这些起重机十分符合当地市场需求。”Ken Lousberg 说。“我们的团队对新型起重机的前途充满信心。”

关于 Terex® AC 350/6 全路面起重机

AC 350/6 的总长仅为 16.7 米(54.8 英尺),是350吨级(386美吨)中尺寸最小、设计最紧凑的 6 轴移动式起重机。具有极其广泛的运用领域,安装部分配重,AC350/6能作为起重能力低于 220吨级(242 美吨)的中型和大型 5 轴移动起重机的替代品使用。到目前为止,在 200 至 350 吨级(220 至 386 美吨),无论从起重能力,还是从其主臂及其不同延伸臂上讲,AC 350/6 都是功能最强大的起重机。它甚至可以执行由400吨级(440 美吨)的大型起重机所执行的任务。例如,AC 350/6 卓越的起重能力拥有400 公吨(440 美吨)移动式起重机(带有约 60 米(197 英尺)的伸缩臂)所具备的性能特征,而且其最大的系统长度可达 125.7 米(412.4 英尺)。

紧凑的底盘和速度依赖性后桥转向系统,让起重机可在极小的转向半径内进行工作。作为唯一的 350 吨级(386 美吨)带有不超过两米(6.6 英尺)的前部悬挂体的全路面起重机,在许多国家,AC 350/6 可在无附加护送车辆的条件下进行操作。附加设备可装载至宽度为 2.55 米(8.4 英尺)常规卡车上。

Terex® Powerlift 2000 桁架吊臂履带式起重机

Powerlift2000全液压履带起重机具有主臂和固定副臂工况,该机型底盘重、重心低、稳定性好,较国内同级别起重机在起重性能具有较大优势。主臂最大起升能力70t×3.8m,最长组合54m,固定副臂最大起升能力6t×12.4m,最长组合42m+18m。操作系统结构简单,智能化程度高;先进的闭式回转系统,确保了旋转的平稳性和工程施工的安全性。

Powerlift2000履带起重机是国内同级别唯一采用扳起架结构形式的履带起重机,相比较采用A型架使整车结构更加紧凑,转移组装更为便捷。

Powerlift2000履带起重机通过操作阀收缩履带,方便整机运输,节约了运输成本及装卸时间。

在现场无辅助吊车时,主机有较强的爬坡能力,可实现主机自装卸车。

控制系统高度集成,可以将发动机、液压系统、力矩系统、操作系统等全车各部分的数据传送至显示器,大屏幕彩色触摸屏显示器,界面清晰、美观,很多操作通过显示器的触摸屏直接完成。

GPS全球定位系统,实现设备施工中的远程控制。

关于特雷克斯

特雷克斯公司是一个多元化的全球生产商,公司分四个产业部门运作:高空作业平台、建筑机械、起重设备及物料处理。特雷克斯公司为多个行业(包括施工、基础设施、采石、采矿、海运、运输、能源、精炼和电力等)生产各种类型的设备。特雷克斯公司还提供金融产品和服务,以帮助客户通过特雷克斯金融服务获得特雷克斯设备。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