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股市风云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重工宣布H股上市有效期延长18个月

2011/11/04 07:45来源:潇湘晨报

三一重工昨(11月3日)日召开股东大会,宣布其H股发行有效期延长18个月的方案获得了通过。另外,公司H股发行并上市后将申请转变为外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今年8月,三一重工公告中国证监会批准其发行H股。9月,该公司正式在香港展开路演,不过在9月22日宣布,由于市况波动,暂时搁置筹资规模至多259.7亿港元的H股上市计划。

海外融资暂停,这让不少与会投资者对于三一重工的业绩增长多了几分担忧。在昨(11月3日)日的股东大会上,一位小股东向三一重工发问:在未来国内固定投资增速放缓的背景下,公司业绩还能否高增长?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表示,从国内固定资产投资增速放缓的大趋势来看,三一重工去年业绩的高增长不可持续。未来几年,三一重工的业绩可能会回归到一种相对较快的增速。“我们以中国GDP增长速度为基准,实现GDP增速几倍的增长速度还是有把握的。” 2010年,三一重工净利润同比上升186%至56.2亿元。

在资金量需求大且受宏观调控直接影响的工程机械企业,三一重工的存货和应收账款等一直是市场最关注的风险点。对此,唐修国称“量入为出”一直是三一重工发展道路上的重要原则,而三季度存货量上升,在一定程度上是公司为明年春节后工程机械销售旺季进行的储备。此外,唐修国还透露,公司非常看好矿山机械的巨大市场,今后或将加大这方面的发展力度。记者卜盎

2010年,三一重工净利润同比上升186%至56.2亿元。

在资金量需求大且受宏观调控直接影响的工程机械企业,三一重工的存货和应收账款等一直是市场最关注的风险点。对此,唐修国称“量入为出”一直是三一重工发展道路上的重要原则,而三季度存货量上升,在一定程度上是公司为明年春节后工程机械销售旺季进行的储备。此外,唐修国还透露,公司非常看好矿山机械的巨大市场,今后或将加大这方面的发展力度。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