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市政环卫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江麓履带式森林消防车列入国家新产品计划

2011/11/03 10:0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国家科技部于10月13日发布《关于下达2011年度国家有关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公布了国家星火计划、火炬计划、重点新产品计划、软科学研究计划立项结果,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江麓机电集团有限公司的SXD09多功能履带式森林消防车项目被列入《2011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这标志着近年来公司军转民实践取得的又一成果,显示了该产品的技术创新性、设计新颖性和结构合理性。该奉已于去年6月通过湖南省新产品鉴定,综合性能优越,总体技术居国内领先水平,将极大促进行业共性技术的进步,也必将推动公司的科研创新又好又快发展。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