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河北高端制造产品亮相2011中国国际工博会

2011/11/02 11:48来源:人民网

2011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11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主题是“创新转型与战略性新兴产业”。河北展团带来的一件件全国首创、行业领先的展品,体现了河北省装备工业和高端制造业的创新成果。副省长张杰辉出席工博会开幕式,并参观河北展馆。

河北展馆内,新奥集团来了,展示的煤地下气化技术和综合利用系统,突破了传统煤炭资源利用理念,为难采煤层的高效、安全、绿色开发开辟了新途径;中冶京唐精密锻造公司来了,带来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预应力钢丝缠绕大型多向模锻机及锻造阀体,打破了国外公司的垄断;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来了,展品是中国最大直径的城市地下工程用盾构机刀盘,直径达10.22米……

据河北省工信厅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是河北省第六次组团参加工博会。河北展馆面积达450平方米,河北省31家在国内外具有较大影响的优势企业参展,展品力求创新、高端。变电设备、绝缘装置、核电焊接阀门等26件产品实物或模型,集中反映了“河北装备创新高端制造之路”的参展主题,展示了河北省装备制造业由中低端迈向高端的发展方向和趋势。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