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矿山机械 > 行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1煤矿机械与救援装备研讨暨技术交流会召开(图)

2011/11/02 10:0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0月26日—27日,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召开前夕,由中国煤炭城市发展联合促进会、煤矿煤城发展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沈阳北方交通重工集团承办的“2011′(第二届)全国煤矿机械与救援装备高层研讨暨新产品技术交流会”在天津隆重举行。来自国家、各省、市煤炭行业主管单位和行业协会、煤炭生产企业的领导及国内煤矿机械、应急救援体系建设领域的众多权威专家、学者共千余人齐聚盛会。

大会开幕式

大会开幕式

千名嘉宾共聚一堂

千名嘉宾共聚一堂

参会代表认真听取专家主题报告

参会代表认真听取专家主题报告

本次技术交流会由中国煤矿煤城发展工委秘书长王敦曾主持,承办方沈阳北方交通重工集团董事长曲凯致欢迎辞。曲凯表示,本次会议是应广大行业同仁的要求,积极响应国家为进一步推进煤炭机械工业科技进步,提升煤矿安全生产装备水平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全国性的技术交流会。会议筹备期间得到了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科技部、国家安监总局、国家能源局、辽宁省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得到了国内相关院校和科研单位的倾力支持,得到了广大煤炭生产企业的大力关注,在此代表大会组委会一并表示衷心的致谢!随后,他重点就北方交通煤矿机械产品研发与生产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阐述了北方交通煤炭矿冶机械产品的14大类产品板块与未来发展规划。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