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今日工程机械》营销 > 市场 > 国际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沃尔沃再次荣登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指数榜单

2011/10/31 18:1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今日工程机械》

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指数(DJSI)关注全球2500家最具规模公司创造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根据它们在公司道德规范、环境保护和社会责任等领域的战略与成就进行排序。排在前300家的企业被纳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指数榜单,但没有前后顺序。

除了分析企业道德规范、环境保护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表现,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年度调查还对公司治理、风险管理、品牌战略、缓解气候变化、供应链和雇佣关系等进行了评估。沃尔沃集团在环境保护、雇佣制度和公司治理等项目都获得了特别高的分数。在遵守集团的行为准则和反腐政策等方面,沃尔沃集团也排名前列。

“可持续发展渗透到集团日常事务的方方面面,我们今天所看到的,正是我们长期坚持将CSR(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融入我们的战略和日常工作的结果。集团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指数排行榜上的排名给予了我们认可,”沃尔沃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欧罗夫·佩森(Olof Persson)说。

在全球范围内,遵守商业道德、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项目或公司越来越成为投资人的目标。“长线投资人正日益重视自己所投资的公司是否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战略。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指数排行榜对企业主、投资者和其他利益相关者来说,可谓是获得了一张权威的质量认可证。”沃尔沃集团投资者关系部门副总裁Christer Johansson如是说。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