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塞纳卡风景区摘取凯斯社区挑战赛优胜者殊荣(图)

2011/10/31 17:4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来自美国威斯康辛州瑞仙市消息,凯斯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宣布,塞纳卡风景区成为上个月凯斯社区挑战赛的赢家。据了解,为当地社区承建重大服务项目的建筑商,对此项挑战赛纷纷给予好评。

“塞纳卡风景区为小区做了一件好事,新住户、志愿者和员工对这样的结果都非常满意,”威克郡居民区市场营销经理凯瑞•瑟林斯蒂娜说。位于美国北卡罗莱纳州威克森林的塞纳卡风景区,作为上月凯斯社区挑战赛的赢家,倍感荣幸。

“塞纳卡风景区为小区做了一件好事,新住户、志愿者和员工对这样的结果都非常满意,”威克郡居民区市场营销经理凯瑞•瑟林斯蒂娜说。位于美国北卡罗莱纳州威克森林的塞纳卡风景区,作为上月凯斯社区挑战赛的赢家,倍感荣幸。

在罗利市(北卡莱罗纳州首府),威克郡居民区建设了第一家通过“绿色认证”的小区,位于美国北卡罗莱纳州威克森林的塞纳卡风景区因在小区施工建设期间援助了人力、物力及设备而获得挑战赛赢家的殊荣。在小区建设期间,塞纳卡风景区设计和施工的景观美化,帮助该小区达成了资源节约的目标。小区也因能源的高效利用获得了全国小区建设者联合会的绿色认证。

作为月度凯斯团队比赛的得主,塞纳卡风景区将接收到一份价值1000美元的凯斯配件和服务卡。此外,凯斯将捐赠1000美元现金给居住在威克郡的人们。

“能够运用我们的才能和技术为威克郡居民区援建一个高质量、低能耗的小区,同时,也有助于罗利市中心周边区域的复兴,塞纳卡风景区倍感骄傲”,塞纳卡风景区总裁安德鲁•范•维兰克说,“我们准备了土地、种植了当地的低水耗、低肥料、低维护费的植物和草坪以减少对景观的影响,而对自然环境的养护作用却是长期的”。

在援建过程中,塞纳卡使用了滑动装载机和小型挖掘机

据了解,接下来的时间里,凯斯鼓励踊跃提名。凡在2010年1月1日之后使用工程机械建设完成社区服务项目的建筑商,都有资格在凯斯社区挑战赛活动中提名。一直到2011年10月,凡从事对当地社区有积极持久贡献的慈善项目的建筑商,凯斯社区挑战赛每个月都会从中挑选一位表示感谢。在11月,行业领导小组将会从半决赛选手中筛选出一位获胜者,这位获胜者将赢得全新凯斯N系列装载机一年的免费使用权。此外,凯斯还将向获胜选手选中的慈善组织捐赠5000美元。

照片说明

Pic 1: “塞纳卡风景区为小区做了一件好事,新住户、志愿者和员工对这样的结果都非常满意,”威克郡居民区市场营销经理凯瑞•瑟林斯蒂娜说。位于美国北卡罗莱纳州威克森林的塞纳卡风景区,作为上月凯斯社区挑战赛的赢家,倍感荣幸。

关于凯斯工程机械

凯斯工程机械销售并支持全系列工程机械设备,包括位居世界第一的挖掘装载机、铰接式自卸卡车、挖掘机、自行式平地机、轮式装载机、震动压路机、履带式推土机、滑移装载机、小型履带式装载机、越野叉车等。依靠凯斯强大的经销商网络支持,客户将找到真正的专业合作伙伴----享有世界顶级的设备与售后服务支持,业内领先的质量保证以及CNH灵活的金融支持。CNH全球集团,是凯斯品牌的制造商,是全球工程建筑机械、农业机械和金融服务行业的领导者之一。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