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ICES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玉柴BICES 2011落下帷幕 亮点纷呈订购火爆(图)

2011/10/28 15:4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10月18日至21日,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在北京九华山庄举行。玉柴重工携手四川邦立重机联合展出24台新机型,备受业内外瞩目,吸引了展会现场逾万人的目光。

为期四天的展会时间里,玉柴重工2535平方米的展台、24台新机型、精致的室内馆布局、广阔的活动舞台、展位间每天成千上万的人流量,无一不为参展的所有观众们上演玉柴重工BICES 2011饕餮盛宴,但凡参展的观众,无一不被玉柴重工这气势恢宏的布局与场面所吸引。

亮点纷呈  新品发布

18日上午11时,玉柴重工携24款全新产品及11种多功能附件盛装亮相,并隆重召开2011年玉柴重工新品发布会。

图一: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古堂生在新品发布会上作大会致词

图一: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古堂生在新品发布会上作大会致词

图二:玉柴重工BICES-2011新品发布会现场

图二:玉柴重工BICES-2011新品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古堂生作大会致词。他指出,自1989年广西玉柴重工有限公司成立伊始就诞生了中国第一台全液压挖掘机,至今已走过了22年的春秋。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而今玉柴重工已全面进入工程机械制造领域。以土方机械与桩工机械为主导的产品体系覆盖了液压挖掘机、旋挖钻机、连续墙抓斗、高空作业平台、高空液压拆除机、抓料机、剪切机、滑移装载机、矿山车辆等九大类工程机械产品。其中液压挖掘机拥有0.8—220吨40多个系列160多个品种,成为国内产品型谱最完备的全液压挖掘机制造商。2010年销售收入突破25亿元,并率先带领民族品牌产销量首破5万台。2011成功挺进全球工程机械企业50强,名列第43位,成为全球工程机械的后起之秀和民族品牌工程机械的引领者。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