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产品导购:王者之器凯斯N系列挖掘装载机

2011/10/28 14:5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

凯斯N系列挖掘装载机融合行业全球最先进技术和设计理念,再现当年“工程王”的风范,被业内誉为“王者归来”。凯斯N系列挖掘装载机包括3个型号,分别是580N、580 Super N和590 Super N,配置凯斯4.5 L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从62.5 kW到81 kW,满足Tier 3排放标准。

凯斯N系列挖掘装载机

凯斯N系列挖掘装载机

王者之器

操控的王者

凯斯独家的PCSTM精准液压控制系统再次进行革新,将强大液压动力和精准的控制两者有机结合。在大功率型号上最新推出的柱塞式液压泵配置,让整个液压系统的效率更高,从而机器的油耗大大降低,而工作能力有较大的提升,是业内最新技术的结晶。

静音驾驶室

静音驾驶室

动力的王者

凯斯第4代绿色发动机,排放达到Tier3标准。凯斯在大功率挖掘装载机上配置了中冷、高压共轨发动机,不仅使燃油经济性达到业内最高,而且满足了艰难工况下的动力要求。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明原稿出处及作者,违者必究!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